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2019级新生户口落户的通知
关于2019级新生户口落户的通知
时间:2019-09-11   来源:本站   作者:baoweichu   点击:2638次   编辑:baoweichu
2019级新生、辅导员: 
        管理保卫处将于近期配合铜山派出所开展新生户口落户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需要落户的新生请准备以下材料: 
        【注:提交材料(包括花名册)时请以辅导员为单位提交,每位辅导员所指导学生的材料再以学院专业分类。每位新生的五项材料请依下述1-5的顺序以回形针固定(1在最上),作为一份。提交材料时请务必确保每位学生的五项材料齐全、有序且信息填写完整,否则该生无法完成落户,所提交的材料亦不予接收】   
        1、一张一寸彩色照片
        (用回形针固定时请夹照片背面,以免损坏照片,照片背面请写专业学号姓名)
        2、户口迁移证 
        3、录取通知书 
        4、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 
        5、用一张A4纸填写以下信息
       (格式请见附件1,必填信息请填全,地址请写具体,XX路XX号,如果该生住在某小区,请注明X幢X0X,请勿只写到小区名称,请打印不要手写,以免笔误出错)
          二、请辅导员提交材料的同时提交落户新生的花名册的打印稿(格式请见附件2),并将该花名册的电子稿(word格式),于提交纸质材料之前发送至邮箱:67677914@qq.com。 
          三、集中办理新生落户的材料提交至管理保卫处的截止时间是2019年9月23日,请辅导员将上述材料(包括花名册)及时交至管理保卫处(德馨楼207),谢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附件1社会关系等学生信息 
附件2花名册
                                                                                                                      管理保卫处

                                                                                                                     2019年9月11日

附件1社会关系等学生信息

件2花名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