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迎新期间校园车辆交通管制的通知
关于迎新期间校园车辆交通管制的通知
时间:2019-09-05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保卫处   点击:2683次   编辑:管理保卫处
各单位:
        我校2019级新生于9月7日(星期六)、9月8日(星期日)来校报到,届时将有大量送学生车辆到校,校园内的交通疏导、出行将面临巨大压力。建议学校员工在此期间最好不驾驶私家车进校,把出行便利让给新生及其家长。若确需驾驶私家车进校园的,请自觉服从交通指挥,安全行驶。迎新期间校园交通管制如下:
        一、所有车辆均从北门进,南门出(南门禁止所有车辆驶入),校区实行单向交通路线行驶,车辆停放请服从交通指挥。
        二、一食堂门前南广场迎新期间设置路障实施封闭,禁止所有车辆停放(已经停放在一食堂前的车辆请于9月6日下午16:00点前移走);南操场边、超市前停车场迎新期间禁止停车。
        三、所有校内经营单位的自有车辆请于9月6日22点前离开学校,9月8日晚20点后方可进入校园。
        四、食堂、超市等所有商业网点配送货车限时进入校园,请在早晨7点之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后及时离校。
        限制通行时间:9月7日、8日早上7:00-晚上19:00   
        特此通知!                                                                                                                                                                                                                                                                                                                       管理保卫处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