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实施校园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关于实施校园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时间:2019-04-24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保卫处   点击:3002次   编辑:党群
各单位:
        因4月28日下午14:00点在我校图书馆广场将举行南航金城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共青团员集体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决定对校园北区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临时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4月28日(星期日)13:30---16:30,对学校北大门、立德桥等北校区主干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二、校园交通管制措施
        1、管制期间,学校北大门禁止所有车辆进出,立德桥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北校区所有道路禁止机动车、三轮车和自行车行驶。
        2、管制期间,所有车辆由学校南大门按规定进出,并按要求停放在南校区指定区域。各商业单位尤其是北区食堂请提前做好用车安排。
        3、在管制时间进出校园的学校班车由南大门进出,所有人员都在南区候车点上下车,班车不再开往北区候车点(活动结束后将自行恢复)。请相关部门提前跟自己所属部门师生员工做好沟通工作。
        4、所有入校车辆请按要求有序停放,从4月28日16:30起,恢复原有的校内交通管理规定。
        三、请全校师生自觉遵守校园临时交通管制的相关规定,听从现场安保人员的指挥,感谢师生员工的支持与配合!
    
                                                                                                                        管理保卫处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