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知
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知
时间:2019-03-20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保卫处   点击:314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单位:
       为预防电动车引发火灾,保护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公共安全,根据公安部《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学校近日就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工作进行检查,并结合学校实际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禁止在门厅、公共走道、楼梯间等公共区域和学生宿舍、教师员工宿舍、办公室存放电动车或者为电动车充电。
二、电动车充电时,应按照说明书的要求操作,充电时间不宜过长,要远离易燃物品和火源并落实隔离、监护等防范措施,防止发生火灾。
三、切勿私自更改电气线路或者使用型号不匹配的充电器充电,充电时严禁一座多充。
四、如因违反规定造成火灾事故的,学校将给予严肃处理,并由责任人承担相应的责任。
                   




                                                                                                                        管理保卫处、后勤资产处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