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1-09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保卫处   点击:367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单位:

寒假即将来临,为保证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减少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请各部门按照学校安全会议精神,认真开展以“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事故”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检查,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学校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具体如下:

    一、各单位请在1月11日前完成安全自查工作,如有门窗及门锁等安全设施损坏,请尽快报修。对一时不能解决的安全问题,要及时上报,并派专人值守,切实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以确保不发生任何事故。管理保卫处拟在1月12日,在各部门自查的基础上进行复查。

    二、为确保假期各办公室财物安全,请各位教职工尽量不要将笔记本电脑及其它贵重物品存放在办公室内。

    三、请各二级学院对学生进行必要的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回家旅途中、假期中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谨防诈骗、传销、校园贷、邪教组织等。学生公寓须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叮嘱学生离校前断水断电、关好窗、锁好门,寝室内不要存放贵重物品等。

四、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学校方面请相关部门做好班车的安全检查工作;各二级学院方面,请做好学生安全行车的教育,叮嘱学生外出不要乘坐“黑中巴”等无营运证的车辆等,确保学校班车和师生的出行安全。

    五、需要贴封条的部门请统计好封条的数量,于1月11日前报至管理保卫处。 

 六、寒假期间,各单位也要加强对本部门的安全隐患检查,如发现问题,应及时处置或向总值班、校卫队报告。各门岗要认真履行安全职责,假期期间进校车辆须认真审核登记,教职工请配合门卫检查。

管理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  87190110

 

 

          管理保卫处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