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更换校园机动车通行证的通知
关于更换校园机动车通行证的通知
时间:2018-09-21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保卫处    点击:4873次   编辑:管理保卫处

全体教职员工: 

    为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维护正常交通秩序,更好的保护全校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经研究决定,从2018年9月25日起对进入校区的车辆通行证进行更换,现将具体办证事项通知如下: 

    1、凡是本校教职工车辆进出校园均需办理通行证,所需材料如下:填写《南航金城学院汽车通行证申请表》、所办车辆驾驶证、行驶证复印件一份(复印在一张纸上)并现场签订校园交通安全责任书注:旧证予以回收,自2018年10月12日起 ,学校原车辆通行证一律停止使用。 

    2、所办理的校园通行证均为一车一证,禁止转借和转让他人使用,严禁违造、涂改,以上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当场没收,并不再予以办理校园通行证。车主应当妥善保管好所办理的校园通行证,并将校园通行证放置于车辆前挡风玻璃内的明显位置,以便门卫查验。通行证发生丢失等现象,请及时到管理保卫处报备补办注:此次教职工换证全部免费,补办通行证需缴纳补办费用20元)。

    3、学生自驾车辆不予办理通行证。

    4、校内各经营单位如商铺等经常进出校园的车辆需办理校内车辆通行证,需由后勤资产处出具证明,统一按照学校的规定办理。(目前先办理教职工车辆通行证,三产等车辆通行证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5、临时在校园内施工、办事的车辆不予办理车辆通行证,在门岗登记换临时通行证进入校园,出门应及时换回车辆通行证。

管理保卫处将加大对进出校门车辆的管理力度,加强校内机动车有序停放管理,对于违规停放、不服从管理的车辆将严格按照《南航金城学院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进行处理,请各位教职员工相互转告并积极配合工作。

    6、办证地点:德馨楼207室。联系电话:87190010 

   

    特此通知 

                                                                      管理保卫处 

                                                                     2018年9月21日


         附件南航金城学院汽车通行证申请表(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