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关于加强外来车辆进入校园管理的通知
关于加强外来车辆进入校园管理的通知
时间:2017-09-25   来源:本站   作者:保卫处   点击:229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了维护校园交通秩序,确保交通安全,现就外来车辆进入校园有关管理事项通知如下:

      1、外来办事车辆进入校园时,需经联系部门确认后12号大门接待室登记、换证后方可进入校园,并严格执行出入证背面的行车管理规定。

2、学院重大活动或上级单位车辆进入校园,需学院联系部门提前通知保卫处以便给予方便、放行。

3学生家长接送的车辆夜间1900--7:00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入校园,如需进入校园,必须经辅导员确认后登记、换证进入校园。

    4、出租车、滴滴出行等营运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5、晚上19:00时至次日7:00时所有外来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各单位要加强车辆和人员的教育管理,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对超速、乱停等违规的车辆,学校将采取禁止其进校等处罚措施,情节的严重的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大门电话:87190110、北大门电话:87190020

 

 

            保卫处

                                                                                                                              2017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