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自动化系举办第三届苏嵌杯电子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第二届表彰大会
自动化系举办第三届苏嵌杯电子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第二届表彰大会
时间:2016-10-28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81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6年1025日晚,由自动化系科创中心主办的第三届苏嵌杯电子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第二届表彰大会在明德楼N101教室成功举行。

    南京优奈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嵌教育招生部负责人高杰,就业部负责人王银,苏嵌教育导师朱俊明,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辅导员张龙、陈静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银为此次大会致辞,她指出苏嵌杯的成功举办对校企合作的深入推进,以及高校教学模式深化改革有着重要意义。她希望学生参加苏嵌杯电子设计大赛不仅仅是技术上的比拼,更应在比赛中发掘自我潜能,寻找科创乐趣。

    接着,在颁奖环节,获奖者代表讲述了自己的科创之路,他们用优异的成绩证明了自己。获奖者们不仅是自动化系的荣耀,更是金城人的骄傲。

    最后,李忠豪做总结发言,他激励学生积极参与科创活动,充分把握每一次竞赛机会,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实践中不断积累,为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大会颁奖仪式


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