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国家安全连你我 师生携手筑长城 ——管理保卫处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连你我 师生携手筑长城 ——管理保卫处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17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保卫处   点击:3740次   编辑:管理保卫处

20184月15日为十九大后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学校管理保卫处结合营建平安校园,2018年4月11日-417日期间开展以“规范学校安全管理,构建校园安全文化为主题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管理保卫处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栏张贴国家安全教育资料、电子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宣传国家安全法、安全防范相关知识。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都应该自觉承担的责任,虽然我们处于和平年代,我国仍面临不同方面的安全威胁,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法律维权的意识,进一步扩大国家安全日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宣传栏张贴国家安全教育资料

   

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