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管理保卫处召开校卫队工作会议
管理保卫处召开校卫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9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保卫处   点击:373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十六日下午管理保卫处在德馨楼会议室召开校卫队工作会议管理保卫处处长杭苏强管理保卫处人员、全体校卫队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杭苏强主持。

首先杭苏强指出部门名称由“保卫处”到“管理保卫处”的转变,蕴含着部门职能的拓展,管理保卫处肩负行政管理、校园安全保卫职能。校卫队的主要职能就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概括起来就是“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个确保”,即:以服从学校事业科学发展为中心,以服务学院安全稳定、服务师生员工为基本点,确保不发生重大刑事案件、群体性事件和重大灾害事故。安全保卫工作应以预防为主,依靠群众,创建“教育有方、管理有序、防控有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校卫队要加强管理与学习,加强组织性与纪律性,改进并提升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成一支政治可靠、业务精通、纪律严明、能打硬仗、领导放心的安全保卫队伍。

接着,管理保卫处干事陈德雨带领全体保卫队员认真学习了《校保卫队员执勤行为规范》,《规范》分为文明执勤、门卫执勤规范、巡逻执勤规范、监控执勤规范四部分,从工作程序、行为规范等全方位进行了细化与规范。

最后,杭苏强进一步强调校卫队工作纪律和文明规范执勤的重要性,希望全体人员能够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并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

管理保卫处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更加积极的状态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安全和校园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