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校园体育设施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校园体育设施安全检查情况通报
时间:2016-05-20   来源:本站   作者:保卫处   点击:2399次   编辑:保卫处

 516日下午14:30基础部、保卫处后勤处对全院的体育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参加检查的有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处长徐亚楠、基础部主任郭应征、基础部任翔老师及相关部门人员。

 检查情况如下述。北区球场排球场地下沉遇到下雨天气造成地面积水;篮球场地大片起鼓破裂,地面不平,篮球架均不同程度锈蚀。南区体育设施网球场西侧护栏网破洞损坏;器械场地单杠摇晃不固定欲倒下;足球场球门框已锈蚀损坏,目前已放倒;主席台顶棚5根斜拉柱均不同程度锈蚀;宿舍区篮球架锈蚀程度较轻,需要除锈刷漆维修保养。

此次开展安全检查,部门之间积极协调配合,共同查找安全隐患,着力解决安全问题“人人讲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重视安全”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校园安全、文明、协和。

 

             保卫处

                                              201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