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江宁区西片区高校保卫工作年终总结会议在我院召开
江宁区西片区高校保卫工作年终总结会议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2-11-23   来源:本站   作者:baoweichu   点击:2809次   编辑:baoweichu

    11月21日下午三点,江宁区西片区高校保卫工作年终总结会议在南航金城学院召开,南京市公安局内保大队、江宁区公安分局内保支队、东南大学保卫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保卫处、正德学院保卫处、金肯学院保卫处、南京视觉艺术学院保卫处和我院保卫处领导出席了会议。

    总结会上,各高校保卫部门负责人从平安校园创建、制度建设、技防及消防设施配备、校园治安及交通管理、重大活动安保、法制宣传教育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作 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最后,南京市公安局高保处戴处长作总结发言,他对江宁区高校保卫部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 为江宁区各高校保卫工作领导重视,工作细致,措施得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他要求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履行自 己的岗位职责,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遵守保卫工作制度,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