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保卫处举办以“关注消防、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培训
保卫处举办以“关注消防、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培训
时间:2015-10-15   来源:本站   作者:保卫处   点击:269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进一步提升我院后勤服务工作人员的消防防范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1014日下午2保卫处邀请南京安居防火教育培训中心王猛教员图书馆206报告厅我院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保卫处、后勤处、物业管理公司、宿舍管理中心学生餐厅、商业服务中心等约三百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王猛结合新闻视频指出,生命没有如果,要关注消防,珍爱生命,他提醒大家增强消防意识,平时工作中要及时检查排除火灾隐患,防范于未然。培训课展示的PPT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揭示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火灾防范逃生自救的常识、火灾初期扑救、灭火器使用等知识。鉴于高校学生住宿特点,王猛还提醒宿管人员应注意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电器使用习惯。

火灾无情,生命宝贵。校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有助于帮助大家认识火灾的危害性,增强逃生自救能力,有利于我院职工提高消防意识和应对能力从而创建学院安全有序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