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我院召开后勤服务单位年终工作会议
我院召开后勤服务单位年终工作会议
时间:2015-01-15   来源:本站   作者:保卫处   点击:316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月13日下午三点,学院后勤服务单位年终工作会议在德馨楼201召开,副院长吴坚、副院长陈鹏飞、后勤保障处兼保卫处处长徐亚楠、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建乐,后勤服务单位代表、后勤保障处及保卫处人员、校卫队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徐亚楠从资产管理、后勤服务、平安校园创建、治安消防等方面回顾了后勤保障处及保卫处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理清了2015年针对薄弱环节改善管理的步骤,要求大家继续以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为宗旨,努力为全院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坚实的后勤及安全保障。

李建乐宣读了荣获二零一四年度后勤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单位名单,南京杭宇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南航金城学院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南航金城学院丹田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南航金城学院校卫队、移动公司南航金城学院营业部、南航金城学院卫生所、顺金快印等七家单位受到了表彰。两个受表彰单位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陈鹏飞对后勤保障处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这一年来整体工作措施得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后勤保障工作有赖于大量艰苦、细致的日常工作的累积,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畏艰辛、勤恳扎实的敬业精神,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吴坚就校园平安方面做了讲话,他指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各项保卫措施得到较好的落实,成效是显著的,他要求保卫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的大局,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积极健全安全保卫制度,不断完善安全保卫责任体系,为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