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我院保卫处获情报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
我院保卫处获情报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
时间:2014-01-17   来源:本站   作者:baoweichu   点击:3004次   编辑:baoweichu

继去年荣获南京市公安局和江宁区公安分局表彰之后,近日,我院保卫处再获区“情报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殊荣,徐亚楠同志、吴莹同志分别被授予区、市“内保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2013年,保卫处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省教育厅、市公安局等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在学院各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和创建省“平安校园”的主题,坚持贯彻执行“预防为主,突出重点,保障安全” 的方针,继续加强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广泛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通过宣传画、展板、校园广播、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以及安全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宣传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人身伤害、交通安全等知识。同时在新生入学后,利用《大学生安全读本》加强对新生的安全教育,并和3000多名新生签订了《南航金城学院大学生安全承诺书》,还通过全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积极组织新生学习和考试,从而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加强校园内部治安管理工作,加强校园值班、巡逻及门卫管理,定期检查,消除隐患,清理、整顿校园环境;做好2013届毕业生的安全离校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做好服务,做到“有求必应,有事必帮”,让毕业生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和温暖;不断加强与公安、城管等单位的协同合作,共同治理校园内、外部环境;做好信息上报工作及保卫处网页的维护、更新工作。

    上述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强化了我院的安全稳定基础建设与整体防控工作,为营造安全有序、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为学院各项工作运行有序创造了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