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我校开展关于食堂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我校开展关于食堂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10-15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保卫处   点击:4584次   编辑:管理保卫处
        为了全面强化校园消防和校园安全,结合近期社会发生的消防安全事件,在分管副校长马小栋的指导下,9月27日下午和10月15日上午,管理保卫处处长杭苏强、后勤资产处副处长贾文平及部门相关人员开展关于食堂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学校燃气供应、配送、资质是否符合要求,检查记录是否规范,燃气报警是否有效;食堂消防器材、安全出口标识是否完好、完备;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电线电路、用电设备等是否符合规章、安全等,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管理保卫处对相关的餐饮公司和供气燃气公司提出了具体的消防安全整改要求,并将具体整改通知书反馈给后勤资产处,要求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管理保卫处也会对相关部门的落实情况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检查,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
     通过逐项检查、自查自纠,以期排除隐患,坚决防止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彻底杜绝各领域盲区漏点,同时,通过安全专项检查,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食堂燃气

检查食堂燃气房


检查食堂消防设施


检查食堂燃气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