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管理保卫处> 我院召开全院平安校园创建暨维护稳定工作会议
我院召开全院平安校园创建暨维护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3-06-03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点击:2882次   编辑:baoweichu


   5月31日下午,全院平安校园创建暨维护稳定工作会议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雷、学院副院长吴坚,各系(部)处(办)、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的主任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明主持。

  学院副院长吴坚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平安校园创建暨维护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他从社会环境以及高校学生实际等方面,客观分析了影响高校安全稳定的诸多因素,强调了加强和创新学院安全稳定管理的必要性。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雷通报了学院近期安全与稳定情况的现状,要求各单位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巩固已取得的创建成果,完善考核办法,做好矛盾排查与化解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切实提高服务与保障水平。

 党委书记张新明针对我院安全与稳定存在的不足,对学院平安校园创建暨维护稳定工作再次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指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院安全工作,协同分工,各司其职,从而为全院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平安校园的构建有赖于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才能为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