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自动化系举行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
自动化系举行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
时间:2017-04-19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403次   编辑:自动化系


    镜头定格永恒,青春诠释激情。418日晚,自动化系科创中心、心理部共同举办的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明德楼200报告厅隆重举行。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系心理辅导员汪芳,2016级辅导员徐传旺,自动化系科创中心总监严泽、朱嘉琪、王星宇,以及各部门成员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随着震撼人心的开场视频,微电影颁奖典礼拉开帷幕。本次颁奖晚会主要展播了优秀影片,由外联部拍摄的《Find me》,讲述了一位大学生认清自我,发奋学习的故事,发人深省。而由20160321班拍摄的短片,讲述了大学生从痴迷游戏到投身学习的一系列改变。最后播放的两个微电影分别是由20160312班以及技术部成员自导自演的,向观众展示了满满的正能量。

    最终,获得本次微电影大赛最佳影片奖的班级是20160312班和20160321班,获得最佳男女主角的是来自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孙俊和黄嫣然。

    最后,自动化系分团委书记孙成行为此次颁奖典礼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获奖的班级和个人表示祝贺,肯定了大家为拍摄而付出的努力与艰辛。同时,指出了微电影大赛是自动化系第二素质课堂的重要表现形式,也是每位同学最佳的心理展示,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素养,争作一名素质高、能力强、追求多方位发展的学生。

大赛颁奖环节

自动化系科创中心举行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