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管理系干事培训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管理系干事培训
时间:2017-03-14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297次   编辑:管理系

2017314630,在明德楼北楼201教室,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为了让管理系的各位干事更加熟悉和巩固一些干事基本工作的操作流程,召开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管理系干事培训。

培训现场

此次干事培训请到了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吕铜铜,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姚怡琳以及院团委秘书部部长许金鑫作为嘉宾。

首先,院团委秘书部代表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关于如何填写租用教室,租用摊位等申请表格的步骤,加深了大家的印象,为大家以后提交正确的申请铺平了道路。代表着重的强调了关于租用教室的细节,说明了教室的各个设施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损坏了,需要缴纳相应的赔偿。

嘉宾讲解

为了更好更快的协调教室、摊位、物资等资源,管理系分团委秘书部代表又为大家介绍了“甜‘秘’计划”。该计划提高了各个组织的办事效率,加强了各系分团委秘书部之间的联系,让借用问题得到了更好的解决。

最后管理系分团委秘书部利用一个小游戏活跃了全场的气氛,管理系干事培训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