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图书馆开展读书会系列活动
图书馆开展读书会系列活动
时间:2016-12-29   来源:本站   作者:图书馆   点击:267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激发大学生读书热情,活跃校园文化,图书馆开展了“金城读书会 同读一本书”系列活动。

    1225日该活动在图书馆109室开展了最后一期,此次共同阅读的书是巴金先生的《家》,活动以舒缓的轻音乐、清醇的红茶开场,期间同学们或各抒己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或有不同见解,展开辩论,整个活动过程十分生动有趣。

   “金城读书会 同读一本书”活动开展形式是每月推荐一本优秀的文学作品,月底邀请读者在图书馆读书会活动室分享读书心得。自2014年活动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5期,共阅读了《追风筝的人》、《雪国》、《推拿》、《围城》等15部优秀文学作品。活动获得了广大文学爱好者的喜爱。这种读书分享活动,既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其良好的阅读习惯,又使同学们通过认真细致地阅读,学会了正确的思考方式,更加地善于表达。

    在下一学年,“金城读书会 同读一本书”的开展方式将会有更多不同的形式,旨在吸引更多的大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尽情期待!

              

                               读书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