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关于做好2015—2016年度第二学期访问工程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5—2016年度第二学期访问工程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6-03   来源:本站   作者:人力资源处   点击:212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教学单位: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关于访问工程师项目的实施办法(试行)》(院人字【201411号)的文件精神,学院将组织2015—2016年度第二学期访问工程师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项目数

本次学院拟立项项目20项。其中,院级重点项目3项,按每项3000元的标准给予经费资助;一般项目17项,按每项1500/800元的标准给予经费资助。

学院鼓励教学单位自筹经费支持教师参加访问工程师实践,根据项目申报情况学院可设立部分自筹经费的项目。

二、项目申报对象

各教学单位近两年内未参加过访问工程师项目的专任教师、实验教师,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报:

1.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

2.具有硕士学位。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1.原则上每个教学单位可访问工程师中长期项目报一项,寒暑假期间项目可适当放宽。

2.申报由个人申请,教学单位审核推荐,学院评审确定。

3.项目申请人应如实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访问工程师申请表》,对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两年内不得再次申报。

4.各教学单位根据审核推荐意见汇总推荐项目,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访问工程师人员汇总表》,汇同个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访问工程师申请表》上报人力资源处。要求纸质申请表和附件材料合并装订(一式两份),电子文档内容需与纸质材料一致(一式一份)附件材料须编写目录和页码。2016615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人力资源处411办公室, 电子材料发送jcxyrlzy2016@163.com

5.《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访问工程师申请表》(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访问工程师人员汇总表》(附件2)可以在人力资源处网站的常用下载栏中下载。

 

        人力资源处

 2016年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