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关于2016年度职称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于2016年度职称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6-05-26   来源:本站   作者:人力资源处   点击:249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经学科评议组评议,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定李喆阳等21名教职人员具备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胡汶涛等15名教职人员具备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王斌等8名教职人员具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院聘副教授任职资格,名单详见附件。

各单位或个人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公示期7天),从即日起至201561日)以书面形式向人力资源处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须在材料上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须署名,以便核实和反馈,人力资源处将按有关规定严格保密。

联系电话:87192011

电子信箱:nuaajcjw@126.com

纪委信箱:德馨楼1楼电梯旁

 

                                           人力资源处

                                       2016年526

 

 

 

附件1 2016年度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名单

附件2 2016年度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名单

附件3 2016年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院聘副教授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