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关于2016年上半年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报名的通知
关于2016年上半年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6-03-31   来源:本站   作者:renliziyuan   点击:1606次   编辑:renliziyuan

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做好2016年上半年全省高校、中专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我院职称计算机考试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截止时间:2015422

2.考试时间:201664日(星期六) 

3.请各部门在报名截止时间前统一提交至人力资源处:

1)《2016年上半年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电子版发至邮箱:nhjcrlzy2015@163.com)

2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照片背面写上本人部门+姓名)

3)报名考核费每人60元,参考教材为《信息技术应用基础教程》(河海大学出版社出版),每本30元。报名时一并征订(自愿)。


                                                                                                              人力资源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


附件: 2016年上半年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