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关于做好2015年度“杰出员工”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5年度“杰出员工”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1-08   来源:本站   作者:人力资源处   点击:213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单位: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学院将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杰出员工”评选办法(修订稿)》(附件1)在全院范围内评选出2015年度“杰出员工”,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 2015年18-10日,经各单位推荐,被推荐人填写相应资料,单位考核工作小组(含联合考核小组)签署推荐意见,提交人力资源处,提交资料包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杰出员工”申报表》(附件2)、《申报杰出员工信息统计表》(附件3)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6111日下午16点前,纸质资料提交至德馨楼413办公室,电子材料请发送至jcxyrlzy2016@163.com)。

2. 1月11-112日,对各单位推荐的“杰出员工”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3. 1月13日下午,组织对申报材料初审合格的被推荐人进行面试答辩工作。具体的面试工作安排见《“杰出员工”面试答辩工作实施细则》(附件4)。

4. 综合评定后确定的入选人员名单将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请各单位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杰出员工”评选办法(修改稿)》的规定和通知时间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人力资源处

   二○一六年一月八日

 

 

 

附件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杰出员工”评选办法(修订稿)

附件2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杰出员工”申报表

附件3 申报“杰出员工“信息统计表

附件4 “杰出员工“面试答辩工作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