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考 察 预 告
考 察 预 告
时间:2013-10-16   来源:本站   作者:renliziyuan   点击:4052次   编辑:renliziyuan
 

根据学院对应聘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有关人员组织的面试答辩结果,并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近期将对候选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内容将依据学院选拔任用的条件和任职要求,认真听取群众意见,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和群众公认程度。

现将考察名单公布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李建乐 (现为后勤保障处科员)

郝玉东 (现为学生处教育发展中心主任)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对考察对象的表现和是否适合所应聘的职务提出意见,书面意见可于1022日前通过电子信箱jchr@nuaa.edu.cn向我们反映,也可直接送交人力资源处。

联系电话:87192011

特此预告。

                人力资源处

               2013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