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关于校内招聘教师发展中心兼职项目负责人的通知
关于校内招聘教师发展中心兼职项目负责人的通知
时间:2022-04-23   来源:本站   作者:renliziyuan   点击:894次   编辑:renliziyuan

各学院、基础教学部: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发展中心建设,为教师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学校研究决定,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设置青年教师兼职工作岗位,聘请青年教师参与教师培训、教学评价、职业培训等组织实施工作。兼职岗位人员招聘具体要求如下:

一、兼职岗位

教师发展中心兼职项目负责人2-3名。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好的政治素养,良好的综合素质,在教学等工作方面表现优良;

2.年龄一般在 40 周岁以下;

3.对教师发展中心工作有一定了解,热爱教师发展工作,责任心强;

4.为在职在岗教师。

三、工作职责与要求

    1.在教师发展中心兼职期间,以项目制形式开展工作,根据安排负责项目的计划、组织和实施。

    2.学校将视工作量情况,给予兼职人员教学工作量的减免(由教师发展中心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评估),兼职人员需妥善安排好教学工作和教师发展中心工作。

     3.兼职期间需每周至少在教师发展中心工作1.5天(最小单元半天)。

四、报名推荐方式

兼职人选报名推荐采用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应聘个人填写报名表,学院(部)填写推荐意见后,于4月30日前,由学院(部)报名推荐表报送565007613@qq.com。联系人:教学科研处王丽华,联系方式:15301596038。

五、人选确定

学校根据报名推荐情况,由人事质量保障处会同教研处教师发展中心、党群工作部进行初步审核和遴选,遴选结果报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确定。

六、 其它

         1. 首批兼职从 2022年 5月—2023年6月。

2. 请受聘任用人员所在学院要妥善安排好其教学工作,为其做好教师发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附件:报名推荐表

 

     

            南京航空航天金城学院教学科研处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质量保障处

                                   2022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