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关于印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学单位绩效考核指标体系(修订)》的通知
关于印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学单位绩效考核指标体系(修订)》的通知
时间:2019-06-28   来源:本站   作者:renliziyuan   点击:2022次   编辑:renliziyuan

各单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学单位绩效考核指标体系(修订)》经2019年第六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学单位绩效考核指标体系(修订)》的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各类、模块数据收集整理工作,涉及通过测评问卷打分的单位需设计好问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学单位绩效考核指标体系(修订)》考核时间为自然年。

 

 

                    

                                               2019628

 

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学单位绩效考核指标体系(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