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关于2019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于2019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9-06-14   来源:本站   作者:renliziyuan   点击:2218次   编辑:renliziyuan

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郭娜7位同志(讲师)、王斌彬等2位同志(学生思想政治讲师)、周筱颖同志(助理研究员)、刘金美同志(馆员)、吴超等2位同志(实验师)、王健等8位同志(省评副教授)、曹冬艳等7位同志(校聘副教授)通过学校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现予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各单位或个人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公示期5个工作日),从即日起至2019年6月20日以书面形式向人事质量保障处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须在材料上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须署名,以便核实和反馈,人事质量保障处将按有关规定严格保密。

联系电话:87190189

电子信箱:nuaajcjw@126.com

纪委信箱:德馨楼1楼电梯旁

 

附件1:2019年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中级)

附件2:2019年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高级)

                                 

         

                                               人事质量保障处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