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杰出员工”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杰出员工”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2-28   来源:本站   作者:renliziyuan   点击:2511次   编辑:renliziyuan

各单位: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学院将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杰出员工”评选办法(修订稿)》(附件1)在全院范围内评选出2017-2018学年“杰出员工”,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 201812月28-29,经各单位推荐,被推荐人填写相应资料,单位考核工作小组签署推荐意见,提交人事质量保障处。提交资料包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杰出员工”申报表》(附件2)、《申报杰出员工信息统计表》(附件3)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12月29日中午12点前,纸质资料提交至德馨楼401办公室,电子材料请发送至375301329@QQ.com)。

2. 201812月29日-1月2日人事质量保障处对各单位推荐的“杰出员工”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3. 2018年1月7日,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对申报材料初审合格的被推荐人进行答辩工作,答辩中个人汇报需使用PPT。具体的面试工作安排见《“杰出员工”面试答辩工作实施细则》(附件4)。

4.2018年1月9日,学校学年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审核各单位上报的考核评优结果,评定中层干部的考核等级和学年杰出员工。

5. 综合评定后确定的入选人员名单将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请各单位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杰出员工”评选办法(修改稿)》的规定和通知时间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人事质量保障处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附件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杰出员工”评选办法(修订稿)

附件2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杰出员工”申报表

附件3 申报“杰出员工“信息统计表

附件4 “杰出员工“面试答辩工作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