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考察预告
考察预告
时间:2018-11-02   来源:本站   作者:renliziyuan   点击:2091次   编辑:renliziyuan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关于开展民主推荐二级学院副院长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1814号)的文件精神,拟将下列同志作为二级学院副院长考察人员,于近期进行考察。

现将考察名单及相应岗位公布如下:

编号

岗位名称

姓名

1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

闵芳、隋雪莉

2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副院长

伍俊龙、于丽波

3

国际商学院副院长

钱婷婷、李冰

考察将听取各方面意见,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素质、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和群众公认程度。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对考察对象的表现和是否适合任职提出意见,书面意见可通过信箱jchr@nuaa.edu.cn\jcjw@nuaa.edu.cn(纪委信箱)向人事质量保障处反应,也可直接送交人事质量保障处。截止日期:201811 7日。

联系电话:87190189

特此预告。

人事质量保障处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