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人事质量保障处> 关于印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工作人员打卡考勤规定》的通知
关于印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工作人员打卡考勤规定》的通知
时间:2017-11-16   来源:本站   作者:renliziyuan   点击:1734次   编辑:renliziyuan

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为促进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工作人员日常行为基本规范,保障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增强自我管理能力,激励坚守岗位,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特制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工作人员打卡考勤规定》,经2017年第七次院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印发,请各部门遵照执行。


一、作息时间表与考勤打卡时间

工作时间

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打卡时间

上午

0840~12:20

08:40 16:45

下午

1400~16:45






二. 考勤打卡要求

1. 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职工来校上班和离开学校需进行考勤打卡。

2. 午休时间无需打卡。

3. 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人员考勤由人力资源处按打卡情况统计。


三、考勤管理

1. 因公外出或私事请假的,以及因病或其他紧急情况未能事先履行请假手续的,应填写《未打卡报告单》并附相关证明(说明),经部门负责人审核签批,分管院长批准,报人力资源处备案。

2. 因个人疏忽在应打卡时间,人在校内,却未打卡者,应填写未打卡报告单,按忘打卡处理,经部门负责人审核签批,分管院长批准,报人力资源处备案。

四、其它

    1. 考勤打卡机设置地点:学院行政楼(德馨楼)一楼大厅、学院图书馆大厅、行知楼(A2楼)一楼值班室旁。

2. 考勤打卡自2017年11月20日实行。



 人力资源处

                                                 2017年11月16日


  附件:未打卡报告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