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2006年
2006年

2006113, 河海大学校长、党委书记(现为我院董事)姜弘道教授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2006123-24日,我院2006年寒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学院2005年的各项工作,并讨论形成了学院2006年度工作重点。

2006228-3月1,上海交通大学战略管理研究所所长孟宪忠教授及上海百年公司一行来我院,为学院长远发展战略规划做前期调研。

200633,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党委书记姜澄宇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06330,江苏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张建生副局长,徐永征处长,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张策华副主任一行三人亲莅我院参观指导。

200643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崔锐捷来我院视察工作。

200643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伍贻兆、校长助理唐元林一行来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200651,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党委书记)姜澄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夏初,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院长朱荻、副院长朱如鹏来我院指导工作。

2006526,我院董事会第一届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年度财务经费预算方案、学院2006年度招生计划、学院2006年度机构设置及人员定岗定编调整方案。并对学院资金财务工作的若干意见、学院后勤管理方案、成立监事会、学院组织机构图、学院制度化建设、学院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等一系列问题做了讨论。为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办学目标,把握办学方向具有重要作用。

2006529,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核科学与技术专家陈达院士为我院师生做了《宏扬两弹一星精神》专题报告。

200663,我院2005级共有72名学生参加了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非理科专业第八届高等数学竞赛,并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3名,成功参赛奖33名。

200666,我院在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报刊中心、《东方文化周刊》、高考专刊项目部联合主办的我心目中的十佳独立院校、民办院校、最具发展潜力院校颁奖典礼上,荣获十佳独立学院称号。

2006710,我院2006年暑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特别邀请了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原金城学院院长伍贻兆参加。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学院制度建设、教师引进及培养办法、教育教学模式三个方面进行研讨。

200697,我院召开中层以上全体干部会议。宣布任命吴晓琳同志担任南航金城学院副院长,任命包燕微等同志为监事会成员的决定。

200697,我院管理体系研究项目启动会召开。项目顾问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决定项目组正式进驻我院,开始为期半年的项目研究。

2006915,英国warwick大学机械制造部国际机械制造中心教授、前香港职业训练局执行干事、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柴湾分校校长、香港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名誉教授刘伟成一行应邀访问我院。

2006923,中国科学院科普演讲团的徐邦年教授给我院学生作了题为未来空战与航空武器发展的科普报告。

2006930,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朱步楼同志、省政府科教处秘书张泰同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川耇同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助理唐元林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20061018,香港理工大学教授、国际知名数学家祁力群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2006112,我院发展战略项目研究启动会隆重召开。项目顾问方上海百年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参加了会议。会议认为此项目的开展,旨在通过推出南航大金城学院20062010年发展的战略规划方案,体现认识层、战略层、执行层上的三重价值。

20061210,中国共产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7名中国共产党南航大金城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20061215,经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同意,刘向龙、朱金诚、何宁、吴晓琳、林祥丰、袁竞、聂东林(按姓氏笔画为序)等七位同志任金城学院党委委员,何宁同志任金城学院党委书记,吴晓琳、聂东林同志任金城学院党委副书记。

20061215,以南钢集团副董事长陈刚为会长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地区校友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吴庆宪一行30余人莅临我院参观访问。

20061215-16日,江苏省浙江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我院作为江苏省浙江商会的常务副会长单位应邀参加此次大会,并负责会议的接待工作。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孙孚凌、中国工商联副主席程路,浙江省副省长王永明、江苏省副省长李全林、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龙安定、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李仁等出席了此次大会。

20061217,在江苏省第二届南工大杯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我院代表队的机器人灭火项目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061219,我院在2006年度教育总评榜的颁奖盛典上,荣誉2006教育总评榜综合实力20强独立学院,学院黄飞建董事长荣获十大杰出民办教育家殊荣。

20061219,我院荣誉教授范钦珊的受聘仪式暨教学方法专题讲座举行。学院何宁院长向范钦珊教授颁发名誉教授证书、佩带我院校徽。随后,范教授就教学方法做了题为《理念、内容、方法与技术——关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几点思考》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