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2007年
2007年

2007126,我院董事会第一届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学院2006年度工作总结及2007年工作计划,通报学院第一届二次董事会决议的落实情况、商议关于加强学院董事会建设的意见、审议学院监事会章程。

200722-14日,我院何宁院长一行对澳大利亚阿德雷得大学、悉尼大学、格里菲斯大学、麦觉里大学、南澳国立大学、西澳科廷科技大学、埃迪斯科文大学等八所大学进行友好访问。并与阿德雷得大学签订了车辆工程专业的2+2合作协议,并定于本年度秋季招生。

2007317,江苏省教育厅财务处沈九林副处长,江苏省民间事务管理局陈勃局长、我院独立董事王正荣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07318, 我院在第七次西部地区教育顾问工作会议上荣获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称号,我院何宁院长被授予中国西部教育顾问殊荣。

2007420,我院一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隆重举行。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何晓劲,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高校部部长华翼扬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两代会。大会审议通过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工会暂行办法(试行)》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代会工作暂行办法(试行)》。

2007518南航金城学院与江苏联通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南航金城学院名誉董事、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举行。会上,我院与中国联通江苏分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并向中国联通江苏分公司朱评总经理颁发了我院名誉董事、客座教授的聘任书。中国联通南京分公司郭光亮总经理向我院颁发10万元助学奖学金支票。

200771,我院教学实验楼主楼工程顺利封顶。实验楼主体建筑五层,建筑总面积达到16000平方米,总耗资约2000万。

200773,我院在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东方文化周刊》、《高考专刊》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全国独立学院及民办高校民意调查活暨我心目中的双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荣膺最有影响力的独立院校称号

2007721-22日,我院召开了2007年暑期工作会议。会上由各部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就学生管理体系、教学的有关工作及学院制度化建设等有关问题展开研讨。

20071019,我院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宣布任命伍贻兆同志担任南航金城学院院长,任命吴晓琳同志担任南航金城学院党委书记。

20071019,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庆55周年捐赠仪式隆重举行。我院投资方江苏柳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特向南航捐赠奥迪A6T轿车两辆以表祝贺。

20071113-15日,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纽卡斯尔商学院(Newcastle Business School)代表团一行五人来我院参观访问,并就合作交流事宜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20071124,我院“2008年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南京、苏州、上海等地的共32家用人单位,向我院毕业生提供300多个工作岗位。这也是我院首次举办校园招聘会。

20071125,我院九名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江苏赛区)上获得本科组个人三等奖。

20071130,美国国际经济文化交流协会(World American Cultural Exchanges, WACE)国际形象大使、女高音歌唱家张莉教授来我院参观。

2007129,我院第一次学生社团代表大会暨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大会最后通过了关于社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社团联合会章程(草案)》的决议,选举并产生了我院第一届社团联合委员会27名委员。

20071212,共青团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公永刚,共青团江苏省委学校部部长张钦文,共青团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永中,江苏省<<风流一代>>杂志社总编俞文勤,总编助理刘方雄等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