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2009年
2009年

2009213-14日,南航金城学院2009年工作(寒假)研讨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08年学院各项工作,就学院学风、教师队伍建设、后勤保障等问题展开讨论,提出2009年工作计划,并要求各单位认真执行。

2009315-27日,院长伍贻兆率领我院代表团访问了澳大利亚阿德雷得大学、科廷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学院、澳洲航空学校、Kangan Batman TAFE学院以及Navitas教育集团所属的各地的IBT学院等13所院校,与科廷大学签定了双方合作在我校开办本科预科班项目的协议,与Kangan Batman TAFE学院签订了民航机务维修专业实践教学合作的备忘录。

200942,我院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这标志着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全面启动。

200942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福平校长来我院视察工作,听取我院自改制以来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我院的南北校区和在建的图书馆及办公楼等工程,王校长对学院的基本建设速度非常满意。

2009422,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林左鸣教授受聘为我院名誉院长的授聘仪式隆重举行。

2009425,“神舟七号”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莅临我院与同学面对面,一行参观了“周恩来”班、在我院 “名人林”植下三棵桂花树,并为我院题辞——“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努力成才,报效祖国”,在场师生备受鼓舞。

200956-7日,我院一届九次董事会召开,会议就学院一届八次董事会决议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审议通过了2008年度学院工作总结及200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09年度学院工作计划及200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2009530,我院代表队在“2009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上海邀请赛”中获得铜奖。

2009611日,首届江苏省独立学院共青团工作研讨会在我院召开。团省委副书记沈海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研究生处处长陆玉林教授、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处长张鲤鲤出席。

截止200985,我院今年在江苏省录取线为324,居全国近300所在江苏招生院校之首。

2009818,我院第一届十次暨第二届一次董事会议召开。叶华、吴国华、黄飞建、张海艮、姜弘道出任董事,叶华当选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2009827-28日,我院召开2009年工作(暑期)研讨会,就如何准确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展开讨论。

2009927,在2009年第八次院长办公会上,确定“修学储能,经世致用”为我院校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