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2011年
2011年

我院完成江苏省高校共青团年度考核评审工作

16,由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副院长钱钟任组长的团省委高校团委工作考核组对我院2010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核。考核组肯定了我院共青团的工作,认定我院的团学工作年度考核为优秀。

我院召开“十二五”改革与发展战略研讨会

16,我院召开“十二五”改革与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就“十二五”期间以及更长一段时间学院的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研讨。

香港理工大学工业中心总监Dr. Stephen O'Brien一行来访我院

322,香港理工大学工业中心总监Dr. Stephen O'Brien以及副总监朱锦标先生一行来访我院。

杨国庆教授来院作“两会”精神及中国民航“十二五”规划报告

326,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民用航空局原副局长,现任科技委主任、我院名誉院长杨国庆教授来院作“两会”精神及国家民用航空发展“十二五”发展规划报告。

我院二届六次董事会胜利召开

32829日,我院二届六次董事会在南京召开。此次会议审议了学院“十二五”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学院2010年工作总结及2011年工作计划要点、学院2011年财务预算计划(草案)、学院2011年机构改革及调整方案等方面议题。

我院软件工程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新专业评审

42,我院2010年申报的软件工程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新专业评审。

美国(PLA)艺术学院、韩国圆光大学代表来我院访问

4月19,美国艺术学院(P.L. Art Center代表和韩国圆光大学(WanKWang Health Science University)代表来访我院。

我院首届读书节开幕

421,我院首届读书节开幕式在新图书馆广场举行。此次读书节邀请到青春文学作家饶雪漫,江苏省政协常委、中国阅读学研究会会长、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教授徐雁等知名人士。

著名书法家林公武先生与中国阅读学研究会会长徐雁教授来我院作讲座

510,著名书法家、西泠印社理事、中国阅读学研究会学术委员林公武先生和中国阅读学研究会会长、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徐雁教授来我院开展主题“阅读与人生”专题讲座。

韩国仁荷专门大学代表访问我院

51921日,韩国仁荷专门大学国际交流处所长뱍영관及金京河讲师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我院召开海安地区家长见面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521,我院在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成功召开了海安地区家长见面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表明学院倡导的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教育模式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我院与艾志工业技术集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527,我院与艾志工业技术集团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我院与东锐集团电动汽车合作开发项目签约

528,我院与浙江东锐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电动汽车合作开发项目签约仪式。此项目是我院首个承担的技术开发项目,项目研发经费80万元。

我院被选为首批江苏省地方高校计算机学院培养服务外包人才试点高校

610,由省教育厅、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江苏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校企对接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院被选为首批江苏省地方高校计算机学院培养服务外包人才试点的20所高校之一,所依托的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我院与ORACLE(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共建合作项目

621,我院和ORACLE(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举行专业共建合作签约及甲骨文授权学习中心揭牌仪式。现代快报等新闻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

我院举行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3,我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党内表彰大会

630,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内表彰大会。此次大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在表彰先进的同时,也号召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院荣获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

624,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和先进个人表彰会暨首届全国民办高校学校文化建设经验报告会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工程学院隆重召开。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陶西平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我院在此次“双优”评选中荣获“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荣誉称号。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信息技术学院院长Ron Weber教授访问我院

629,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信息技术学院院长Ron Weber教授访问我院,并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

我院召开2011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97,我院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举行。

澳大利亚阿德雷德大学计算机系首教授沈鸿访问我院

92729日,澳大利亚阿德雷德大学计算机系首席教授沈鸿来访我院。

韩国仁荷工业专门大学文化探访交流团访问我院

92530日,韩国仁荷工业专门大学师生文化探访交流团来我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友好访问。

学院2011年校园开放日正式开幕

1020,我院2011年校园开放日开幕式暨“网博科技软件服务外包基地实训实验室”揭牌仪式、“擎天科技”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博知楼一楼成功举行。

我院举行专业负责人受聘仪式

1021,我院在德馨楼201会议室举行了专业负责人聘任仪式,聘请了包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等名校的知名教授为我院专业负责人。

江苏省第二届独立学院学生会主席峰会在我院召开

102122日,江苏省第二届独立学院学生会主席峰会在我院召开。

美国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院

1026,美国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ERAU)校长Dr. Richard H. Heist, 国际部主任赵毅博士一行来访我院并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

江苏省独立、民办学院图书馆工作研讨会暨第五届馆长年会在我院召开

1026,“江苏省独立、民办学院图书馆工作研讨会暨第五届馆长年会”在我院图书馆召开,来自省图工委及省内十四所独立、民办高校图书馆的馆长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疆民航系统及自治区大学生培养办公室领导访问我院

112,新疆空管局局长曹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大学生培养办公室副主任帕丽旦·热依木率新疆空管局、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机场集团公司以及自治区大学生培养办公室、自治区国资委等部门领导访问我院。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招办主任Annie Mclaughlin来访我院

112,英国名校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招办主任Annie Mclaughlin来访我院,并给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我院与中誉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昊翔电能运动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19我院与中誉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昊翔电能运动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我院党组织关系隶属省委教育工委

119,我院党组织关系隶属省委教育工委获批,并作为独立学院党组织关系隶属省委教育工委的试点。

我院被评为 “最受欢迎的独立学院”

1110,在由扬子晚报社与中国名校网共同举办的“2011年高考名校推荐榜”颁奖大会上,我院被评为“最受欢迎的独立学院”荣誉称号。

我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11月11,我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德馨楼201会议室成功举行。省人才副总经理张大勇处长、省人才就业工作部黄星达部长以及来自中国联通南京分公司等14家单位的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王佐书会长一行来院指导工作

1115,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教授,中国民办教育研究院秘书长董圣足研究员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

1114,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代表 Karen,Jessi Zhe Jin, Helen Andrianopolos博士率代表团来访我院。

北航MBA教育中心苏文平主任来我院作大学生职业发展讲座

1215,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中心主任苏文平教授来院作题为“赢在第四起跑线—学生职业发展与成长规划”的讲座。

北航党委宣传部蔡劲松部长来我院作报告

1219,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蔡劲松来我院作《大学文化传承与建设路径——兼谈大学公共艺术建设》报告。

我院校企合作共建ORACLE特色专业开班

1222,我院在德馨楼201会议室举行“Oracle特色班”开班典礼, Oracle中国区高级项目经理王小志、金蝶软件外包项目部项目总监刁翠莹、北京欧朋兰博公司总经理陈韬等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开班典礼。南京日报等新闻媒体作了专题报道。

我院召开“榜样金城”20102011学年学生总结表彰大会

1222,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榜样金城”20102011学年学生总结表彰大会。此次共有4820名学生个人,234个学生集体获得表彰。学院共发放各类奖学金612万余元。

学院召开信息化建设“十二五”规划审定会

12月22,学院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十二五”规划审定会,瀚才教育集团CIO谢斌和南航大信息中心主任袁家斌等专家参与了审定。

在宁四所独立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1227,在宁四所独立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在我院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等三所独立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和学生处负责同志来我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