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2019年
2019年

1月13日,我校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分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月28日,我校被江苏省南京警备区评为“2018年度基层武装工作先进单位”,这是继2015年获得秦淮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后获得的又一更高荣誉,全市仅8所高校获奖。

3月,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72018年全省民办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考核结果,我校荣获优秀等级。本次共有16所民办高校向省委教育工委提出接受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考核的申请,经过近两年的考核,最终评选出优秀7所、良好7所、合格2所。

3月15日,我校召开基础课程改革研讨会。此次深化基础课程改革研讨会充分发挥基础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对培养具有四有素质、创新创业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有着积极的影响。

3月16日,南航金城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工会女工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会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委员。

3月22日,世界著名经济学家、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里克·马斯金教授到访我校。马斯金教授为广大师生作了主题为“青春对话诺奖,时代共筑英才”的演讲。校长陈旭为马斯金教授颁发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荣誉教授”聘书。

4月12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被评为南京市优秀大学生创业园。

4月2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八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赛)落下帷幕。我校国际商学院表队喜获本科组全国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5月24-26日,2019年江苏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举行,我校啦啦操队在比赛中获得啦啦操公开青年组花球规定动作第一名、啦啦操公开青年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第二名,以及健美操组普通院校竞技新人组三人操第三名、女子单人操第五与第七名的成绩。

5月30日,江苏省教育厅年检专家组赴我校进行实地检查,这也是首次年检入校检查。

6月,我校传承伟人精神,展现党员风采党日活动(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2018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信息工程学院卞晓晓老师荣获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荣获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6月,我校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顺利通过评估,其中信息工程专业被评为江苏省星级专业,是全省独立学院信息工程专业中唯一评为星级的专业。

七一前夕,我校分别获得2017-2018年度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三等奖1项、2018年度全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1项、;2019年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2019年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1人。获奖数在全省民办和独立学院高校中名列第一。

9月,武书连2019年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出炉,南航金城学院位列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前十。

9月2日,2019年中国独立学院排名300强出炉,南航金城学院获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30强。

9月20日,加拿大皇家大学前校长艾伦·卡洪教授莅临我校。卡洪博士为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教师代表作了题为“ 21世纪领导力——通力合作主题讲座。并为“本硕直通车”国际班学生和国际青年交流协会学生举办了公共选修课《青年领导力》开班第一讲。

9月起,按照中央和省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主题教育由学校领导班子带头,以中层领导干部为重点,全体党员参加,共确立了3个校领导调研主题和21个部门调研主题,广泛听取并收集师生意见和建议139条。

9月25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10月19日,我校举办建校二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19日午,2019“新时代国际化人才培养新模式”学术研讨会在德馨楼召开。19日晚,2019年迎新晚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20周年文艺晚会在南区操场举行。

9月28日至1028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展出,期间我校的“小金橙”志愿者承担了展览的所有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共有2057名南航金城学院的学生在展览期间担任志愿者,其中讲解志愿者20人。

11月25日,加拿大维多利亚市前市长迪恩•福廷先生莅临我校,并在我校为师生们作关于“21世纪:价值与收益--社会领导力课堂”主题讲座。

12月6日,我校荣获CGMA2019年度最佳合作院校荣誉称号。我校是唯一一所民办高校荣获该项荣誉。

12月25日,我校隆重举行以奋斗精神铸就青春底色”2019年度榜样金城表彰大会。大会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弘扬奋斗精神,展示学子风采。第二部分是颁奖典礼隆重举行,表彰先进激励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