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学院概况> 2018年
2018年

3月13日,我校连续召开了5场专业设置和建设专家论证会召开系列专业建设论证会。

4月13日,我校组队参加2018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暨科教技术展览会。

5月2日,我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5月10日,学校工会论文获省教育科技工会2017年度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

5月16日,我校与南京浦口中等专业学校召开中职与普通本科“3+4”衔接培养研讨会。

5月26日,我校获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一银两铜”。

5月29日,我校在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中成绩斐然,共有9项微课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获奖总数在独立学院中排名第一,一等奖、二等奖获奖数量在独立学院中排名第一。此外,我校共推荐10项作品,获奖率高达90%,在所有本科院校中获奖率名列前茅,独立学院中排名第一。

5月31日,我校与海克斯康(青岛)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10月14日,我校在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中勇创佳绩。

11月9日,我校荣获2018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一等奖。

11月30日,南航金城学院荣膺新华网“2018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

12月13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荣膺央广网“2018年度品牌实力独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