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管理系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管理系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7-06-19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51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7年6月15日,管理系于图书馆206报告厅举办了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本次毕业典礼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老师主持。莅临本次毕业典礼的有管理系系主任徐顺志,管理系副主任李国彦,管理系老师卢荣花,伍俊龙、翟雨芹。  

       

                             管理系系主任徐顺志进行发言        
    在奏唱国歌后,优秀学生代表郑雅文学姐上台发言,郑雅文同学声情并茂地描述了身为毕业生毕业时的心情。回首四年,时光匆匆,所幸的是在金城学院管理系,每一位同学都不忘初心,坚定勇敢地走向未来。郑雅文同学的发言,使所有毕业生的感同身受,体味到了毕业季的别离,却又对未来充满憧憬。

    

                 管理系优秀学生代表郑雅文同学进行毕业演讲

    而后,管理系老师代表翟雨芹老师发言,她将毕业生比作刚刚起飞的雄鹰,代表所有管理系教师,给同学们上了大学的最后一课,她告诉同学们:一,专注小目标,成就大梦想。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一定都要脚踏实地,勤奋刻苦。二,走出小圈子,构筑大格局,不忘初心,方能始终。

     

                           管理系教师翟雨芹进行发言

    接着,徐顺志发表了自己对毕业生的寄语,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带领毕业生回味了在金城学院管理系度过的有趣的大学生活,并且叮嘱同学们在新的领域认真做事,好好做人。他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静得下心、耐得住寂寞、坐得住冷板凳、下得了苦功夫。吃亏是福。二,要学会坚持,不忘初心、树立信心,抵制诱惑。三,要珍惜彼此间的友情,常联系,常来往,学会合作共赢!正直向上!四,要学会拒绝,要学会求救,身心健康最重要!同时也真诚地祝愿管理系学子,前程似锦,不要忘记多回“家”看看。

        

                     管理系教授给同学们进行学位授予仪式

   随后,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毕业生同学们依次走上台接受“拨穗礼”,系主任和老师们郑重地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每个被授予学位同学脸色都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并与管理系老师们合影留念。当最后一位同学被授予学位后,陶荣兄书记宣布本次毕业典礼到此结束的瞬间,同学们欢呼着把学士帽抛向了空中,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句号。
   衷心祝愿管理系的毕业学子,前程似锦,青云直上!宏图大展,来日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