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高淳新四军纪念馆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高淳新四军纪念馆
时间:2017-05-09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2282次   编辑:jichubu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高淳新四军纪念馆

 

缅怀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和丰功伟绩,激励大家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加强师风师德建设。五四青年节之际,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高淳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纪念馆位于高淳老街,馆内详尽的图片资料和斑驳的历史文物,真实地再现了抗日战争期间,新四军在高淳老街的办事处为高淳县城地区建党做了大量的工作,同时,他们在敌后战场纵横驰骋、浴血奋战,为高淳地区民众坚持长期抗战打下了基础,也为东进抗日的新四军架起了通往皖南的桥梁。

这次红色之旅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聚精会神地参观,认真的学习和感悟,党员老师们更加真切地体会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也更加深切地领略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历史的紧要关头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英雄风貌。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