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学院举办五四“青春放歌”合唱大赛暨2016—2017学年度五四评优颁奖典礼
学院举办五四“青春放歌”合唱大赛暨2016—2017学年度五四评优颁奖典礼
时间:2017-05-05   来源:本站   作者:团委   点击:359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庆祝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南航金城学院54日在图书馆举办青春放歌合唱大赛暨2016—2017学年度五四评优颁奖典礼。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华刚,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王宇宁,教务处处长张炜,学生处副处长郝玉东,团委副书记石星星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的第一部分在十个系部和大学生艺术团精心准备的合唱及诗朗诵中正式拉开帷幕。一首《爱因为在心中》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熟悉的《歌唱祖国》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一首《倔强》表达了新青年一代的不服输不放弃,《当那一天来临》的激昂曲调深情讴歌了我们的战士,更有《青春舞曲》《在灿烂的阳光下》灵动的展现了青春的魅力,《歌唱祖国》《龙的传人》《走向复兴》更是体现了国家在发展,青年在进步。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将气氛推向高潮,诉说出了青年的心声。聆听了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诗朗诵《五四,永不熄》,更是拥有了一种心灵的震撼。每一个节目都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时代风采及新时代的爱国热情。

    晚会的第二部分是五四评优颁奖典礼,在此将对先进的团员青年和基层组织进行嘉奖。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首先颁发的是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的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在一学一做中发挥的榜样示范作用,将更有利于提升共青团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

    第二项颁发的是一学一做基础团务考核一等奖。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这是一学一做的核心。在我院开展的一学一做基础团务考核中,涌现出了一批基础团务扎实的团员青年,在考核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奖人员:机电工程系杨璧如,经济系贺莼菠,管理系王雯,车辆工程系李珂

    第三项颁发的是优秀系级学生会奖。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而我院部分学生会通过改革,提升服务水平,为学生权益维护和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做出了巨大贡献。获奖系部:英语系学生会,经济系学生会,管理系学生会,艺术系学生会

    第四项颁发的是十大青年先锋奖。作为青年先锋,他们除了自身学习,还积极参加第二课堂的各项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标杆与努力的方向。获奖人员:机电工程系王培源,信息工程系王艺蓉,经济系雷婷婷,钟昊,管理系薛昭昭,王伟,民用航空系周志伟,艺术系 姜丹,赵哲妍,车辆工程系朱啸

    第五项颁发的是优秀团学导师奖。他们潜心学生教育培养,关心青年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在广大学生中深受好评。获奖人员:周培老师、伍俊龙老师、付磊老师、陆青青老师、王好好老师、林小林老师、宋彩萍老师

    第六项颁发的是优秀共青团工作者奖。他们基础团务扎实,工作充满斗志,他们是青年团员的知心朋友,是青年团员遇到问题第一个想到的人。获奖人员:孙成行老师、胡忠永老师、陶乐乐老师、毕礼进老师

    第七项颁发的是五四红旗分团委奖。作为基层团组织的分团委,他们让整个系部的氛围更有温度,更有情怀,更有活力,更有号召力。获奖组织:自动化系、经济系、管理系、艺术系。

    最后颁发了“青春放歌”合唱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信息工程系,管理系,艺术系获得了本次合唱大赛一等奖,自动化系,经济系,车辆工程系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系,英语系,民用航空系,土木工程系获得三等奖。

    本次五四青春放歌合唱大赛暨2016—2017学年度五四评优颁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大会中表彰了过去一年里所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与个人,他们已成为了每一个金城同学身边的榜样,相信这些树立的榜样会成为以后同学们生活与学习的标杆,这也将成为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推动。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为五四红旗分团委获得者颁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为优秀共青团工作者颁奖

 

主持人开场

各代表团合唱

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奖

“一学一做”基础团务考核一等奖颁奖

优秀系级学生会颁奖

十大青年先锋颁奖

优秀团学导师颁奖  

全体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