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热烈祝贺我院李亚平老师荣获“第三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热烈祝贺我院李亚平老师荣获“第三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时间:2017-05-05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540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期,第三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暨2017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在云南昆明举行。经过学院推荐,我院车辆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李亚平老师代表学院参评,荣获“2017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组织评选,全国共有139所高校参评。李亚平老师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凸显了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成效。有着五年辅导员工作经验的李亚平老师,先后两次被学院评为“优秀辅导员”、获得第三届南航金城学院辅导员技能大赛一等奖、第六届江苏省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优胜奖等荣誉。作为南航金城学院优秀辅导员代表之一的她凭借良好的政治素养、扎实的理论功底及较强的业务能力荣获2017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深受广大师生赞誉。 

       学院领导历来十分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每年都组织辅导员培训,鼓励辅导员参加各级各类竞赛、评比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为我院转型发展和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不断贡献力量。


李亚平在领奖现场(右一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