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自动化系召开系部中心组工作例会
自动化系召开系部中心组工作例会
时间:2017-05-03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94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1日,自动化系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召开系部中心组工作例会。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副主任闻凯,系部全体副教授、专业组组长、课程组组长及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自动化系本年度工作重点以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事项。首先刘文波从教学计划设计、教学模式改革、考核改革、毕业设计、考研管理、教学日常管理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对本年度工作进行分析并提出要求。接着,刘文波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发展背景、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方面带领大家全面认识并学习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体系,并希望自动化系未来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参照工程认证的要求进行持续改进,逐步满足其毕业要求,把系部学生培养成综合素质高、能与国际接轨的未来工程师。最后,全体入会人员就本年度的工作重点和工程专业认证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此次系部中心组会议就上述两分方面工作进行了任务分配,刘文波期望大家能各司其职,以系部重点工作要求为目标,为系部的建设和学生的发展做出贡献。此外,刘文波强调,学期已过半,除了深抓教务教学,日常学生管理工作也需进一步提升,要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了解学生心理动态,充分发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系部心理辅导员、和班级心理委员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作用,完善各项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


自动化系召开系部中心组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