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我院荣获江宁大学城第四届趣味心理运动会二等奖
我院荣获江宁大学城第四届趣味心理运动会二等奖
时间:2017-05-02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373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26日下午,江宁大学城第四届趣味心理运动会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行健馆举行,我院心语湾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34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并荣获团体二等奖。

趣味心理运动会是促进学生交流、合作,培育奋发进取、理性平和、开放包容的学生心态和校园氛围的一项重要形式和载体。江宁大学城19所高校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管道传球、无敌风火轮、摸石过河、不倒森林、呼啦圈过山车五个项目的比赛,所有项目都是要通过6-20个人的团结合作才能完成。心语湾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同学在赛前经过了1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在比赛中,同学们沉着冷静,默契配合,最终以第八名的积分荣获团体二等奖。

参与本届趣味心理运动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健康积极的心理精神风貌,也使同学们增进了友谊、磨炼了意志,实现了“快乐运动、健康成长”的理念。

 

我院获得江宁大学城第四届心理趣味运动会团体二等奖

 

同学们在比赛中配合默契

 

心语湾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代表我院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