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自动化系举办“悦动心情 越辩越好”系列心理活动
自动化系举办“悦动心情 越辩越好”系列心理活动
时间:2017-04-28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335次   编辑:自动化系
    4月27日下午,自动化系心理部在博知楼401会议室举办了悦动心情,越‘辩’越好系列心理活动。太阳花心理健康中心指导教师吴亚子,自动化系心理辅导员汪芳,以及辅导员徐湫恒、徐传旺参加了解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通过一段微电影引题,拉开了此次辩论的序幕。此次辩题为如果宿舍舍友惹毛了你,你会怼他吗?,正反方各5人参辩,徐湫恒、徐传旺2位辅导员作为导师也参与其中。活动中,双方唇枪舌剑,观点鲜明,都对辩题进行了深刻地陈述。之后,2位辅导员各代表正反方,陈述了自己的观点,精彩的答辩引起了全场掌声。辩论结束,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吴亚子对此次辩论进行了综合点评,为在场的每位同学剖析了辩题后的深意。

    举办此次活动,是为更好促进宿舍和谐发展,帮助大家寻求解决宿舍间矛盾与冲突的方法。通过辩论的形式,让每一位同学更直观的了解到矛盾背后问题的症结,学会化解危机,改善人际关系,真正做到和谐友善相处。


自动化系举办“悦动心情 越辩越好”系列心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