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管理系召开2016级学生能力素质表单成绩分析会
管理系召开2016级学生能力素质表单成绩分析会
时间:2017-04-27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29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意识,让同学们深刻了解PU第二课堂虚拟学分的重要性,管理系辅导员王浩于2016427日中午12:30在明理楼J001教室对全管理系学生召开了“管理系2016级能力素质表单成绩分析会”。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关于PU学分情况的说明,王浩重点针对未达4.0的少部分同学,进行帮助教育,希望这部分同学积极参加班级活动、系里组织的活动等,并且会尽可能给大家多搭建平台,提高同学们能力素质表单的培养。4.0-6.0同学可选择性参加活动,在本学期结束后要修满6.0分。6.0以上同学可自行决定,积极参加自己的感兴趣的活动,全面的培养自己。

             王浩老师针对第二课堂成绩进行分析

第二部分是关于图书馆开展的“吟诵经典,熟读精思”读书节活动,图书馆将以入馆次数与图书借阅量评定“书香班级”与“书香个人”。另外,在读书节期间,图书馆还有免费的电子资源培训等一系列有关资源的分享。王浩希望同学们多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并且超越他们,倡导同学们多去图书馆,多读经典,多参加活动,提高自身素质能力。

                    管理系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更加重视第二课堂,把日常学习与第二课堂结合起来,与读书结合起来,懂得在获得优秀的成绩的同时,也应注重自身素质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