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我院学生荣获第六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赛区二等奖
我院学生荣获第六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赛区二等奖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218次   编辑:管理系

2016528,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于南京审计大学盛大开幕。本次比赛管理系古贞、操露、陈丰琳、梁红静和王斌五位指导老师共带领3个团队15名学生前往参赛。

获奖队伍

此次三创赛江苏赛区共有来自南京审计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扬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23所高校的78支队伍参加,学生人数约为400名。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代表我校参赛的三支队伍喜获佳绩,其中我院wild cat 团队“来友你”项目、ACE团队的“月宝网络月子中心”项目、E-stop团队“停车位共享”项目均荣获二等奖。

颁奖  

    “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开展三创赛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就业观念教育和创业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