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关于召开2013-2016学年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述职测评大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3-2016学年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述职测评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6-10-25   来源:本站   作者:dsh   点击:3888次   编辑:dsh

学院办公室:

经研究,定于929日(周四)下午15:50在学院图书馆206报告厅召开2013-2016学年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院领导;

2、全体行政干部;

3、教代会、党代会代表;

4、二级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副处级干部代表;

5、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具体教职工参会名单详见附件1,学生代表请学生处负责安排。

二、大会议程:

1.姜弘道董事主持并讲话;

2.院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

3.院领导干部作述职报告;

4.黄飞建董事长讲话;

5.全体与会人员作述职测评。

三、具体要求:

1、请学院办公室负责通知各部门,并做好沟通,确保参会人数;所有参会人员如有特殊事由不能参会,要书面向董事会秘书处请假。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按姓名就坐。会议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设置为振动状态。

           

董事会秘书处

2016年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