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开学在即,督查先行——江宁区工作组督查验收我校开学准备工作
开学在即,督查先行——江宁区工作组督查验收我校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1-09-28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1981次   编辑:jcdx

9月28日上午,以江宁区教育局副局长、驻区高校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协调联合小组副组长蒋开华等组成的江宁驻区高校秋季开学督查验收领导小组第三片区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督查验收我校开学准备工作。学校校长陈旭,副校长王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副校长马小栋,校长助理刘向龙以及学校各疫情防控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督查验收工作会。



会上,陈旭作了《南航金城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他表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学校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为更好的迎接秋季开学,学校采取更严格的管控、实施更密集的检测、提供更周到的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他从学校建立健全防控工作体系、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落实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工作组听取了陈旭关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有关工作方案、操作流程、管控措施等落实情况,查阅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资料台账,测试了学校的“辅导猫”管理系统,现场查看了学生公寓健康观察区、学生食堂、防控物资仓库等,并向我校领导反馈了督查意见。工作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靠前指挥、组织有序、措施有方,“辅导猫”管理系统设置全面、数据精准,学校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台账明目清楚、内容详实。同时,工作组要求我校在各项操作方案、应急演练、师生返校流程等方面进一步细化措施,把防控工作往细里做、往实里做,确保师生在返校及返校以后的校园管理中不出任何差错和问题。陈旭表示,一定按照工作组的意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排查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时补短板,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向师生和社会交出满意的答卷。




          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组台账



         工作组检查我校防疫物资仓库




             工作组检查学生公寓健康观察区







          工作组检查学生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