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我校召开2020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及民主测评大会
我校召开2020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及民主测评大会
时间:2020-12-28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3362次   编辑:jcdx

12月28日上午,我校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学校领导班子述职及民主测评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董事长曹忠葆、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部分教师代表。会议由曹忠葆主持。

曹忠葆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注意听”、“认真看”、“好好想”、“仔细填”、“虚心学”,要求大家认真听取各位校领导的述职报告后,仔细填写民主测评表。

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述职述廉,各自回顾了2020年工作整体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总结。董事长曹忠葆在认真听取了各位校领导的述职后表示,大家的述职都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有数据、有举例内容全面,总结到位,分析透彻。他要求所有参会同志特别是中层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并结合本部门工作进行深入的分析,在此基础上规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他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在于领导个人述职的时候要加入更多的自身在分管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自己的思路、办法和付出等。

最后,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董事长曹忠葆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领导依次述职


               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