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党委书记孙雷一行参观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作品展
党委书记孙雷一行参观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作品展
时间:2020-12-08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2794次   编辑:jcdx

1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带领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一行到艺术与传媒学院参观学生作品展览。

本次展览是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王萌和杨婷把时事内容融入到专业教学之中,在《手工设计》课程中带领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六个班的200多名同学展开了以党建百年回顾为主题的纸雕灯展,旨在20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用作品表达爱国爱党情,献礼建党100周年。

孙雷、戴泉晨和前来参观的各位书记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晋、副院长王萌的讲解下仔细欣赏作品,本次展出的共有800余盏纸雕灯作品,它们都是学生精心设计、雕刻、重塑,最终以立体形式展示的纯手工作品。所有作品按照革命历史顺序陈列,呈现了革命摇篮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飞夺泸定桥、遵义会议旧址等场景,观看一盏盏纸雕灯,回顾那段历史,以此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在参观中,孙雷和戴泉晨询问了设计理念和制作过程等,提出了精细化分类展出以及展品后续更好的利用等建议。

孙雷在现场对所有党总支书记提出要求,他指出,本次灯展是艺术与传媒学院将课程思政融入专业课教学的一次创新,各党总支和教学单位要根据自身的专业特点,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将课程思政的元素和精神融入到专业课教学中,真正做到专业课程思政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育人效果,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以青春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带领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观灯展